三明市竹木制品出口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16:01:04
分享

记者从三明检验检疫局了解到,1月份,经该局检验检疫合格,三明市共出口竹木制品735批、1883.04万美元,同比增长19.51%、18.76%,实现首月“开门红”。

竹木制品是三明市最大宗的传统出口产品之一,2016年共出口6707批、17725.8万美元,同比增长24.7%、14.7%,约占三明法检产品出口的63.0%、52.1%。三明检验检疫局立足三明地区资源特色,精准帮促竹木制品出口:指导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对原料进厂、生产加工、储运等全过程安全质量的把关与控制,保障产品质量;实施“一厂一品一案”,推广企业产品自我声明和监督制度,有效开展风险分析、分类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出口产品查验比例和通关成本;积极培育龙头企业,目前三明共有1家竹木制品企业获批为检验检疫信用等级AA级企业,2家获批为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1家企业获批为福建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