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运佳钟表与大公报均称与“穿山甲公子”无关

作者:曾金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8 13:18:02

“穿山甲公子”所发微博被曝光后,博主"Ah_cal"身份引发多方揣测。有港媒称穿山甲公子李加和父亲叫李福生,是香港喜运佳钟表集团的主席。昨日(7日)晚间,喜运佳钟表集团发表声明称,与李加和父子没有关系。此前,大公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与此事无关。

据喜运佳钟表集团昨晚声明,喜运佳钟表集团已于2010年被旭日国际集团正式收购,并一直是旭日国际集团成员之一。“自2010年起至今,蔡加赞先生为喜运佳钟表集团主席,本集团与李加和先生及其父亲没有关系。”

昨日,大公报也在其官方微博回应,与此事无关。大公报称,有爆料指,这位“穿山甲公子”名叫李加和,“其父李福生为香港大公报北京办事处办公室主任、喜运佳钟表集团主席、星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但经港媒调查,这一爆料并不属实。

2月6日,一则“在广西考察吃穿山甲”的微博引发关注。新浪博主“Ah_cal”于2015年7月15日发帖称,在广西考察期间,受到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特别谢谢李局长黄书记请我们到办公室煮穿山甲吃。” 据公开报道,2015年7月8日到10日,“投资广西走向东盟——2015年香港企业广西行”活动在南宁举行。参加活动的港商考察团于7月8日晚抵达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