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铲车坠江 潜水员两次下水寻找副驾男子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6:10:24

东北网2月7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6日16时30分左右,在松花江哈尔滨市道外区巨源镇北兴村石头坝附近江面上,一辆铲车坠江,车上副驾驶位置一名男子随车坠入江中失踪,目前,事故现场正在救援中。

据知情人张某介绍,坠江铲车的司机20多岁,副驾驶男子57岁。事发后,铲车驾驶员及时逃生,副驾驶位置男子随车坠入江中。随后,相关救援人员陆续赶到现场。

7日6时30分许,救援人员完成破冰工作,潜水员用强磁铁系绳锁投入江中。在铲车坠江位置被锁定后,潜水员穿好潜水服后潜入江中。潜水员先后两次潜入江水中寻找,并未发现坠江男子。

据潜水员讲,在水下发现铲车偏离坠江位置下游4米左右,并未发生倾斜侧翻现象。铲车驾驶室两侧玻璃破碎,前风挡玻璃向外突出破碎,没有后风挡玻璃。车辆主驾驶车门处于打开状态,副驾驶车门关闭状态。水下温度较低,在铲车周围并未发现坠江男子踪迹。

目前,因冰层厚度较薄,救援人员无法对铲车进行打捞。潜水员及失踪者家属仍在对失踪男子进行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