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主任擅自出租办公房屋获利16万元被抓

作者:雷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6:10:24

东北网2月6日讯(李宝 记者雷蕾)五大连池市一村委会主任姜某某擅自将该村办公房屋出租,获利16万元。2月3日,警方将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姜某某抓获。

2015年期间,五大连池市新发镇某村委会主任姜某某,擅自将该村村有办公房屋出租,从中渔利。2016年经五大连池市纪检委审理后于同年10月将此案移送五大连池市公安局。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在2015年期间,利用担任新发镇某村委会主任职务之便,将本村的办公用房以租期为十年、每年1.6万元的价格,租给该市一居民,将从中非法获得的租金16万元据为己有。专案组在掌握大量确凿证据后,于今年2月3日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某抓获。

经审讯,姜某某对所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