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轮台镇2017年“春雨行动”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7 16:07:24
分享

轮台县轮台镇2017年“春雨行动”专题培训班开班
轮台县轮台镇2017年“春雨行动”专题培训班开班

2月6日,轮台县轮台镇2017年“春雨行动”专题培训班在轮台镇六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全镇100余名“春雨行动”的两后生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该培训班将举办3天,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去极端化”和民族团结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由镇综治办和统战办干部授课。

轮台县轮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艾合买江·艾山说:希望参加培训的两后生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实现就业和增收致富的同时做一名宣传家乡、宣传党的好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的带头人。

据了解,此次2017“春雨行动”是根据市场用工需求,重点是纺织服装业发展对技术工人质量和数量要求,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农村两后生,包括国营农牧林场两后生,到巴音技师学院和巴州红旗技校参加为期两年的全免费专项技工培训。这一政策是提升轮台镇农村两后生的素质和专业技能,促进两后生实现充分就业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时也为州、县新型工业化的发展提供有效的技工支撑和人才储备。(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