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买到假货被忽悠 王老吉秒变老凡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5:35:11

市民买到假货被忽悠 王老吉秒变老凡臣

  王老吉“秒变”老凡臣。

昨天,邓州市一位杨姓读者向本报投诉称,春节期间,家人送来一箱王老吉饮料,可当打开喝时,突然发现“王老吉”的装潢只是一层塑料皮,揭开之后,里面竟全是不知名的“老凡臣”商标。

据杨先生讲,销售假冒王老吉的商店位于邓州市罗庄镇一家私家商店。春节期间,杨先生的亲属小马在此购买了多箱,每箱50元,其中1箱送给了杨先生。杨先生收到饮料后,让孩子们饮用,孩子们却说:“什么味道啊,难喝死了!”杨先生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什么老凡臣。杨先生的妻子也尝了尝,喝完直反胃。

小马听到杨先生这样的收礼反馈,很是尴尬,2月5日下午,她找到了销售王老吉的这家商店讨要说法,并索要赔偿。

随后,商店老板告诉记者,小马的确在店里购买了多件王老吉,但自己也不知道饮料“内外不一”。当着小马的面,商家又找了几箱王老吉拆箱检查,并没有发现有隐藏的老凡臣。商家最终表示,自己一定清查送货来源,认真调查,给小马一个说法。

原标题:邓州市民买到假货被忽悠 王老吉秒变老凡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