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一小区火灾 八旬夫妻一家三口均死亡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5:30:09

北京大兴一小区火灾 八旬夫妻一家三口均死亡

  网友供图。

2月6日下午,北京大兴区郁花园二里24号楼2层202室发生火灾,据邻居称,该户住的是一家三口,分别是80多岁的老夫妻和一个成年残疾儿子,救出后均已死亡。

“下午2点多,看见旁边楼起火了。我赶过去,发现失火的是2楼202室,楼里都是浓烟,三辆消防车在楼外,周围都是围观的人。”小区内20号楼住户张先生说。

据张先生介绍,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火势被灭。下午4点多,有殡车停在楼下,死者被抬入车内。

周围多位邻居表示,起火一家居住着两位80多岁老人和一个残疾儿子,三个人均在火灾中死亡。“邻居经常反映他家烧糊锅,找过物业和居委会。”

“我们平时经常看到这对老夫妻,老爷子身体很好,老伴儿有白内障糖尿病,眼睛看不清楚,儿子在上大学时摔伤残疾留在身边,其他孩子在国外。”张先生说道,“在一起小区住了十多年,没想到出这么个事。”

火灾发生后,有网友告诉记者,火灾引发的烟雾一度影响该楼层一楼至六楼部分居民的正常生活,但并未造成太大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从大兴消防证实了这场火灾中确有三人遇难。截至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