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前女友丈夫是自己大客户 醉酒后暴打情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5:30:09

对于有的人来说,最难忘的就是“前任”这种生物,尤其是看到“前任”离开自己,竟然还活得光鲜亮丽,并且嫁了个有钱老公,简直就是“万箭穿心”。温岭的小赵就因为这事,就闹出点动静来了,他很生气,前任找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客户。

忘不掉的前女友

1月22日晚上,小赵认认真真地把自己收拾一新,这么郑重地打扮,是去参加一场聚会,见一个不一样的人。

这个人,叫妮妮,是小赵的前女友。两人在台州学院相识相知,携手走过了大学青葱岁月,有着许多甜蜜的回忆。

三年的时光稍纵即逝,转眼毕业季,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妮妮的家人对小赵的家庭条件是百般挑剔。

胳膊拧不过大腿,在家人的压力下,两人最后和平分手。这些年,小赵一直认为,两人是因为现实原因,不得已才分开,“我们还是有感情的。”

小赵没一刻忘记妮妮,为了能成为她家人嘴里的“成功人士”,小赵吃了很多苦,联系到了很多大客户,成了公司的销售骨干,年收入在年轻一辈里,也算出类拔萃了。

“是时候重新追回我的幸福了。”这次聚会,小赵认为是上天对他努力的认可,重新把爱情的红线牵到了自己的手中。

她已经成了大客户的老婆

小赵一到聚会现场,就看到了妮妮。

几年不见,妮妮出落得愈发光彩动人,明艳非常,成为许多男士目光的焦点。

小赵双脚已经不听话地朝妮妮走了过去。

可是,正当小赵准备打招呼时,妮妮亲热地挽上了旁边一位男士的手臂,亲热地招呼了一声,“老公。”

妮妮一副小鸟依人的幸福模样,让小赵觉得天旋地转,好不容易稳定情绪,仔细定睛一看,妮妮口中的老公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好不容易谈下来的大客户李总。

滚到嘴边的相思,被小赵一口咽了下去,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得看着妮妮的背影发呆。恰好妮妮转头,看到了小赵,也面露尴尬,两人一时相顾无言。

“这不是小赵吗?今天你也来了,怎么,你们认识吗?”注意到身边的妮妮突然沉默,正在应酬的李总也回过了头。

面对丈夫的询问,妮妮勉强笑了笑,打起了圆场,“这是我大学校友,没想到这么巧在这里碰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