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爆粗口! 看这7人 最短10小时内就被处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5:09:32

针对“山西太原高新区白建生1分钟连爆9句粗口”一事,2月5日太原市纪委发文称,报经市委同意后,决定对白建生诫勉谈话,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并责成高新区管委会依法依规尽快对该企业违法建设行为作出处理。

2016年1月25日,该园区内一企业建设的办公楼和科研楼突破规划,各加建一层,被太原市规划局给予行政处罚。3月24日,该企业再次违法开工被叫停。随后,该企业分别于4月18日、9月27日、11月28日陆续提交相关申请材料,提出将此违法建筑物违规变更为公共停车楼后一并验收。

官员爆粗口! 看这7人 最短10小时内就被处理

  白建生辱骂牛某视频截图

期间,该企业法人代表付某于12月15日在高新区管委会楼前,将分管规划的白建生拦下,催促对该企业项目进行验收,并对白建生使用了不文明用语,两人发生争执。12月20日,该企业牛某曾与白建生相识,到白建生办公室对此前付某与白建生发生的争执进行说和时,白建生作出网络上传播的言辞。

观海解局记者梳理发现,十八大以来,纪委和当地政府部门对“出口成脏”官员几乎“零容忍”。依据2016年开始实施的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的,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此类事件在曝光后,上级主管部门均迅速介入调查,最短的10小时内就对当事人做出相应处分。

“淹了河南,关我屌事” 平顺原交通局长一日之内被谈话

2013年10月24日18:36分,网上曝出一段《淹了河南 关我屌事》的视频,原交通局长为顾忌本县7个村庄反对在上游倒渣,但对下游已倒入河道的80多万方废渣的解释是:那部分渣,一旦有水患,只要冲不了我老百姓,你淹了河南,关我屌事!县长听完指着现场媒体说:这事不能向外报!这段视频迅速引起关注。

官员爆粗口! 看这7人 最短10小时内就被处理

  郭忠胜口出狂言视频截图

25日晚,平顺县政府对视频及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实后,回应称,会议中说粗话的县地协办工作人员郭忠胜(原县交通局局长),组织上已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和诫勉谈话;平顺县委书记吴小华(原政府县长)对自己所说的一些不恰当的话,也主动向上级作出了深刻检查。

“滚出我的办公室”河北任丘环保副局长9小时后被停职

2013年7月23日1点39分,《燕赵都市报》报道上网,河北省任丘市辛中驿镇一家镀锌厂肆意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沟渠中,记者陪同举报群众拍摄现场照片后赶到当地环保局举报,主管副局长梁清晨称群众的举报失实,坚称排污口早已堵死,极力为排污企业辩护。

举报群众对环保执法人员的这一反常态的举动颇有微词,双方激辩过程中,梁清晨副局长竟指着举报群众和记者拍案而起大爆粗口,让大家滚出他的办公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