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陆客返回浙江 领队仍在台住院观察

作者:陈小愿 陈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14:57:49

中新社台北2月6日电 (记者 陈小愿 陈林)日前在台湾高雄遭遇车祸的浙江旅游团25名团员6日从桃园机场搭机返回宁波。意外发生时头部遭遇撞击的领队洪璐仍留在高雄住院观察,已从加护病房(ICU)转到普通病房。

该旅游团包括领队在内共计26人,2月1日来台湾进行6天5夜的旅程,4日上午10时许所搭乘的游览车在高雄遭遇交通意外,造成多人受伤。

其中领队洪璐一度入住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加护病房,团内游客经治疗或检查后陆续出院。

遇车祸陆客返回浙江 领队仍在台住院观察

  2月4日,一辆满载陆客的游览车自撞高雄市河西路桥墩。来源:台湾“中央社”

医院方面6日答复中新社记者询问时表示,洪璐当天已从加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目前情况不错”。

接待此次浙江旅游团的是台湾世和旅行社。旅行社董事长特别助理戴女士6日告诉中新社记者,预计洪璐再住院观察两天就可出院,旅行社安排一名看护人员提供24小时照顾。

戴女士称,5日有7名游客到医院接受复查,情况良好。除受雇于该旅行社的大陆领队,25名团员与旅行社签署和解协议后,搭乘6日下午4时许的航班返回宁波。

抵达桃园机场时,有些游客仍心有余悸。此前脖子和腿擦伤的游客徐伟良向记者表示“谢谢关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