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月初发生持刀枪斗殴事件 警方缴获4支枪

作者:王立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7 13:50:15
分享

沈阳1月初发生持刀枪斗殴事件 警方缴获4支枪

沈阳1月初发生持刀枪斗殴事件 警方缴获4支枪

  警方缴获的仿六四手枪(上图)和发令枪

“砰!砰!砰!”当三名男子抡木棍打砸一辆轿车时,被困在车上的男子掏出手枪开了枪!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2月6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浑南警方获悉,警方打掉了这个涉枪犯罪团伙,缴获仿六四手枪1支,发令枪2支,火柴枪1支。

冰雪大世界响起枪声

1月5日中午,市民郑义到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玩时,看到在一冰上项目场地前面,有三名男子抡木棍打砸一辆轿车。郑义说,对方打砸车辆时,车上男子掏出一把手枪,接连开了三枪。不一会儿,旁边一冰上项目场地里又冲过来几名男子,有拿木棍的,有拿刀的,双方混战在一起。

郑义拨打了报警电话。浑南警方赶来时混战双方已经离开。经调查了解,最先动手这方有三人受伤住院。随即,民警赶到医院找到了受伤方,证实确实枪响了。

民警追查缴获四支枪

1月11日18时许,民警将参与打架的王某、肖某、宁某、范某某等4人抓捕归案。经突审,王某交代案发当天所使用枪支为发令枪。随后,民警从王某办公室里搜出2支发令枪、1支火柴枪。

随后,王某交代还藏有一把仿六四手枪。1月12日,民警在沈阳某医院将王某女友邹某抓获,并在邹某车库里将仿六四手枪缴获。

对于枪支来源,王某称是从某人手中购买来的。民警一路追查,发现这名男子已经因病不在人世了。目前,警方仍对枪支来源进行深入调查。

同行竞争起纠纷引发混战

经多方调查,警方揭开了双方混战的内幕。李某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经营冰上项目,与其相邻的是王某经营的冰上项目。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双方多次发生过矛盾,积怨很深。

案发当天,王某驾车经过李某经营冰上项目门前,车陷在了冰雪里。李某出来和王某理论时,双方发生口角,李某带人一气之下将王某的车给砸了。看到自己的车被砸,王某冲了过来将李某等3人打伤了。

目前,王某、邹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参与混战的肖某、宁某和范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浑南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文并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