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启音学校迎来特殊教育的又一个春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7 13:04:02
分享

南昌市启音学校(原南昌市聋哑学校)是一所在江西省内外较具规模、颇有影响的集学前康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职业高中教育、师资培训、特教研究为一体的聋教育特殊教育学校。建校70年来,南昌市启音学校用拼搏的汗水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记者了解到,南昌启音学校在“五看五比”活动中用坚守的步履迎来江西特殊教育的又一个春天。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南昌市教育教学质量、夯实育人成效,有力唱响“学在南昌”品牌,江西南昌市教育局在全市各个学校开展“五看五比”活动。近日,记者获悉,南昌市教育局“五看五比”考评小组(南昌市教育局局领导张敏、唐庆伟同志带队,办公室,督导室,纪检组,考试院领导及实验学校等小组为专家组)一行14余人来到南昌市启音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南昌启音学校迎来特殊教育的又一个春天

考察小组观看学生串珠编绳

考察组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短片,全面了解学校的过去和现在。接下来,考察小组还实地观看了学校的串珠编绳、书画、篆刻、瓷板画等工艺,对学生的心灵手巧和专注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紧接着考察组又观看了学校的篮球队和特教学校特有的康复训练,并都给予了肯定。

南昌启音学校迎来特殊教育的又一个春天

考察组了解启音学校的康复训练。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记者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