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小区屋子渗水 五楼六楼住户各执一词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09:41:23

厦门一小区屋子渗水 五楼六楼住户各执一词

  卫生间的墙壁有渗水的痕迹。

据厦门日报报道 昨日,居住于海天小区的市民杜女士向本报读者热线968820反映,楼上邻居家漏水导致楼下的她叫苦不迭,希望能通过媒体帮助协调处理”。本报记者实地走访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海天路207号502室的住户发现,卫生间大门两侧和厨房洗手台周边、阳台天花板等都留下了渗透过不少水的痕迹。

居住在五楼的杜女士认为,这是六楼邻居家的地板长期漏水或渗水到她家,六楼邻居厨房和卫生间都漏水、阳台也漏水。“长此以往,现在我感觉家里都没办法住人,霉气味很重”。

小区所在物业公司詹主任表示,他们物业也为此协调过多次,但都没办法从根源上解决。

居住在六楼的杨先生介绍说,他曾多次雇请专业人士修理漏水问题,可是杜女士并不认同。

昨日,杨先生雇请的专业人士认为,五楼业主的渗水问题源头在于五楼业主家,而不在于六楼业主家。对此,杜女士和杨先生各执一词。

经耐心协调沟通,两方业主同意,将协调双方都认可的专业人士于本周六进行检查维修,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定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