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两90后兄弟齐吸毒 两个月内先后落网

作者:陈望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7 09:41:23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2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张耀中)文昌一对90后亲兄弟因吸食毒品,相差不到2个月就纷纷落网。2月6日,记者从海南文昌边防支队获悉,日前,文昌龙楼边防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件,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周某。令民警感到惊讶的是,周某的哥哥2个月前也因吸食毒品被擒。

1月24日8时许,龙楼边防派出所民警在龙楼镇红海村委会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周某,审理过程中,民警发现周某焦虑不安,神情恍惚,很明显有吸毒嫌疑。经现场对周某尿液进行检测,其结果呈阳性。

据悉,周某于1995年出生,今年刚满21岁,从小丧父,跟着母亲和奶奶一起生活。据警方介绍,周某还有一个亲哥哥,1990年出生,2014年6月曾因贩毒被边防民警抓获,2016年7月刑满回到家中,但依旧不知悔改,很快又沾染上毒品,今年11月份,因吸食毒品又被警方抓获。根据周某交代,刚开始看着哥哥吸毒,感觉很享受、很舒服的样子,于是自己也偷偷品尝了一下,但这一尝就再也无法自拔了。

目前,周某因吸毒毒品和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合并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