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库里小刺客当选 小牛临时工获提名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7 08:23:27

官方周最佳:库里小刺客当选 小牛临时工获提名

北京时间2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队的伊赛亚-托马斯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上周,托马斯带领凯尔特人取得4胜0负,这使得他们的连胜达成7场。托马斯在这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7.8分,联盟最高。外加6.8次助攻和49.4%的投篮命中率。

期间,托马斯在连续2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40分。1月31日,他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砍下41分,其中24分来自于第四节;2天后,托马斯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轰下44分,19分来自于第四节。

库里上周带领勇士取得2胜1负,他场均得到西部最高的34.3分,外加3次抢断以及9.3次助攻(联盟第二)。这3场比赛里,库里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1%,三分球39投22中,56.4%的命中率。

2月2日勇士战胜黄蜂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5投11中,全场得到39分。第二天,他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得到29分,外加11次助攻,追平个人赛季新高。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约吉-费雷尔(小牛)、杰夫-蒂格(步行者)、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德文-布克(太阳)、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戈登-海沃德(爵士)和约翰-沃尔(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