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回应再与KD激烈冲突:胡扯!全都是胡扯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7 08:23:27

勇士真核回应再与KD激烈冲突:胡扯!全都是胡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NBC体育报道,上周末勇士客场负于国王的比赛中,勇士两位大将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再度发生激烈口角,从而引起外界的关注。对此,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他和杜兰特的冲突。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格林和杜兰特本赛季第一次在场上发生口角。上个月勇士主场负于灰熊的比赛中,格林就在一次暂停中冲着杜兰特怒吼。

上周末勇士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俩人再度发生口角。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勇士都输了,而且都是加时赛输的。

很显然,这个情况引起了媒体的争相报道。格林对此显得很无奈,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手机上的截图,上面有一条露天看台的新闻推送,标题为:德雷蒙德和KD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再一次发生激烈口角。

结果格林在这条推送下面写了一个词:“胡扯”

其实队友在比赛中发生一些口角并不罕见,更何况格林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激情的球员。与国王那场比赛,勇士的表现很不理想,特别是杜兰特全场找不到手感。

随着赛季的进行,勇士队的球员们可能会在场上继续出现类似的摩擦,这可能就是他们在磨合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