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儿子晒女友照片秀恩爱 他17岁就订婚?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7 08:20:29

近日,奥尼尔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与一名年轻女孩的合影,宣布了自己的恋情。值得一提的是,沙里夫还配上了一个钻戒的表情,疑似已订婚的节奏,但关键是,他才刚刚度过自己的17岁生日。

奥尼尔儿子晒女友照片秀恩爱 他17岁就订婚?

沙里夫是奥尼尔的长子,他近年来已经多次被媒体报道。原因是,跟父亲一样,沙里夫也有着出众的身体条件和篮球天赋,已经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根据此前报道,沙里夫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他在高中赛场上表现不错,已经受到多家大学名校的邀请。

对这个儿子,奥尼尔也是非常看好,表示他将来一定能够打NBA。沙里夫自己也曾表示,他要努力成为比奥尼尔更优秀的球员。“我要学习他的打法,掌握他的脚步,变得更加强壮。”沙里夫说道,“这会丰富我的打法,既能够打外,也能打内。反正,我父亲说,我16岁时要比他16岁时更出色。”

而除了篮球之外,沙里夫在爱情方面也有了重大收获。近日,沙里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了自己的恋情,贴出了多张自己和一名女孩的合影。

“昨晚,正式和她在一起了。”沙里夫写道,狂撒了一把狗粮。

有趣的是,在这句话的后面,沙里夫还加上了两个“爱心”以及一个“钻戒”的表情。爱心我们可以理解,但钻戒表情则多少会让人产生联想。从图片来看,沙里夫和女友都穿着相当正式的衣服,难不成两人已经订婚了?

要知道,沙里夫生于2000年1月11日,上个月才刚刚度过自己的17岁生日。当然,单从一个钻戒的表情,我们还无法确认他是否已经订婚。但不管怎样,希望沙里夫在爱情滋润下,进一步打磨自己的篮球技艺,最终实现NBA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