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撞树后司机大睡4小时 维修费用十余万元

来源:东北网
2017-02-06 16:18:41

中安在线2月6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2月4日上午7时左右,合肥芜湖路与宁国路交口附近,一辆车头严重损坏的玛莎拉蒂停在路边,而司机竟在驾驶室中睡觉。记者从包河交警大队获悉,司机涉嫌酒后驾驶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据了解,当时交警正准备上路执勤,结果看到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停在路边,车头严重损坏,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该车应该是先撞到了路边的大树,然后再停到了此处。让交警没想到的是,当他们走近查看车辆情况的时候,意外发现驾驶室上躺着一名男子,竟然是在睡觉。交警将男子叫醒后,发现其浑身酒气,说话不是很流利,于是将其带至交警队进行调查处理。昨日下午,交警部门表示,经过调查发现该车是4日凌晨3时左右从宁国路上了芜湖路,然后一下失控撞上了大树。对于该事故,男子表示当时并不是自己是朋友开的车,自己是事故发生后才过来,一时困了就睡着了。“我们查看了监控,初步认定男子就是司机。”交警表示,经过抽血检测,男子还涉嫌酒后驾车,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另据了解,玛莎拉蒂的维修费用高达十余万元,由于司机涉嫌酒驾,将无法通过保险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