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收费员 利用30个免费停车位“捞外快”

来源:东北网
2017-02-06 16:17:18

男子冒充收费员 利用30个免费停车位“捞外快”

  沿河大道一处免费停车位旁,有人按5元一小时的标准收费

三个月前,武汉市区路面停车位开始收费,不过,在个别路段,交警为方便居民停车,划了没有编号的免费停车位。昨天,有居民发现,硚口区滨水香苑小区前,沿河大道路边的免费停车位旁,有一男子正在对停车的市民收费。交警得知此事后,准备联合辖区派出所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接到居民反映后,武汉晚报记者来到硚口区沿河大道,在江汉桥东侧滨水香苑小区门前,记者找到了这30个划有白线但没编号的停车位,九成车位都停了车。

一名坐在车上等人的车主告诉记者,车子一开进车位里,就要先交费。5元一个小时。因为他要等大概1个小时,所以就交了5元。收费的是一个骑电动车、斜背着个包的男子,没有发票,也不知是什么单位收的费。这名男子还告诉车主,他也是别人出钱请来收费的,还掏出一个黑皮本子以证明自己收费的合理性,本子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车牌号、停车时长等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