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委会选举大会上 物管冲进场撕毁选票500张

来源:东北网
2017-02-06 16:10:33

业委会选举大会上 物管冲进场撕毁选票500张

“成立业委会到底动了谁的蛋糕?!”虽然成立业委会被砸场的事情已过去21天,但是温江八号公馆业主李成(化名)昨日说起时仍气愤不已。

1月15日,温江八号公馆业委会选举大会,七八名自称业主的人冲入会场,其中一名男子将投票箱砸烂,其余众人将大半选票撕毁并抛撒、踩踏,致使选票无效。1400户业主成立业委会的心愿再次落空。

记者了解到,小区物业方成都市宏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刘晶竟是肇事者之一。1月18日,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依法对刘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后续相关涉案人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矛盾/

小区问题多业主很不满

成立业委会拖延18个月

小区内生活垃圾堆场散乱,电梯频繁下坠,外墙渗水长达两三年,瓷砖脱落……近两年,温江八号公馆部分业主对小区物业方成都市宏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颇为不满,有业主甚至用“无时无刻不生活在恐慌当中”来形容入住后的感受。“与物业、开发商多次沟通,均未果。”业主李成说。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小区状况与业主所言基本吻合。

多位业主告诉记者,八号公馆约1400户业主,2011年起业主陆续入住,到2015年入住率过半。而小区内不断出现的问题,促使业主们形成了共识,“只有成立业委会,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于是从2015年6月开始组建业委会筹备组。但业委会的成立之路并非一帆风顺,通过市长信箱、问政四川等渠道多次反映问题,直到2016年12月才取得实质性进展——温江区房管局等同意八号公馆成立业委会,花土社区拟派社区副主任李世君指导选举工作的开展。

经协商,几方决定于2017年1月15日举行八号公馆业委会选举大会。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