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滑翔伞时偏离航线 掉入湖中呛水遇难

来源:东北网
2017-02-06 16:10:33

男子玩滑翔伞时偏离航线 掉入湖中呛水遇难

2月1日(正月初五)下午,一名滑翔爱好者周某在海宁大尖山玩滑翔伞时,不幸从空中掉进湖里遇难。

滑翔伞是人们实现飞翔梦想的一种方式,近年来风靡一时。然而,我们对这项新兴的体育运动,还存在不少认识的盲区。

滑翔伞严重偏离了降落点

大尖山滑翔基地位于海宁市黄湾镇,在海拔187米高的山体两侧分别设有2个降落场。每个降落场差不多有半个足球场大。

当天下午1点左右,空中的几个滑翔伞曾引起游客驻足,当时周某正操控着其中一个白色滑翔伞。

按照既定路线,周某应该飞往西北方向的降落场。但在飞行中偏离了航线,飞往西南方。西南方下面是面积挺大的东西湖。

一名目击者说,白色滑翔伞突然在空中不停晃荡,好像玩花式表演,然后飞得越来越低,应该是控制不住了。

落水前,滑翔伞往回飘了一段,但最终还是掉进了离湖边约20多米远的水里。此时他已经严重偏离了航线,距离降落场约有两三百米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