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同车起冲突 弟弟一怒将哥哥扔在高速服务区

作者:万勤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6:10:33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聂细锦) 因停车琐事,亲兄弟俩当着老父亲的面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大打出手,气愤不过的弟弟更是将哥哥丢在服务区驾车就走,被高速交警耐心将哥俩劝和。2月5日9点多,省高警总队四支队政委李华伟带领民警在雾区巡逻查看路况,在巡逻至二广高速二广向欧庙服务区路段时,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过欧庙服务区一公里左右的路边,一位老人站在车边,不时的向后眺望。

民警当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的两个儿子刚在服务区因一点琐事动了手,小儿子气不过将大儿子丢在服务区把车开到了这里,现在小儿子又返回去找他哥哥了。

正在民警询问时,老人的小儿子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说在服务区找了一遍没有找到他哥哥,打电话也不接无法联系上了,感觉很懊悔。

最后,民警通过自己的电话联系上了哥哥,并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兄弟二人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