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酒喝"麻了" 硬闯火车站执勤岗亭哭求"自首"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6:10:33

四川在线消息 2月2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遇上了一个非要闯进执勤岗亭的男子,见到民警就称其买了一部分期付款的手机,然而并不打算付款,特前来自首。

民警见其一身酒气,满脸通红,酒气四溢。为保证进站口秩序,民警欲将其带回值班室做进一步核查,怎料醉酒男子不但不听,反而底气十足地向民警“透露”出自己本是一名通缉犯,长期在外逃窜的事实。男子一边让民警将其带走关起来,一边迷迷糊糊拿出身份证要求民警查验。民警多次口头警告,但该男子仍试图接近民警,民警遂将其强制控制带离岗亭回到南充车站派出所。

到所后,民警对其进行搜身与审问,男子则称其涉嫌一起诈骗手机案,价值两千余元。然而待民警核实后,并没有发现这名男子有任何犯罪事实,更不要说被警方通缉在逃。

“警察同志,过年最后一天我居然喝麻了,确实不好意思。”当男子酒醒后,看见监控视频中胡闹的自己,后悔万分。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