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来沈路演“谢大厨”为你带来饕餮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6 14:34:52
分享

“这是一部会让你边看边饿的电影,看之前吃饱一点点,不然会饿的。” 2月4日,电影《决战食神》来到沈阳进行路演,主演谢霆锋、白冰在媒体观众面前亮相。提到电影的内容,谢霆锋跟大家如此打趣道。

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元宵节前夕上映。这部以美食为主线的影片为了让美食在电影中呈现的效果更真实,不少做菜秀刀工的镜头,都是谢霆锋亲自上阵,没有使用替身:“我希望这次能把美食用写实的手法拍摄出来,让大家真实感受到厨艺的魅力。”

见面会上,谢霆锋分享了很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还大赞沈阳人的热情。他表示,自己是电影的美食总监,“电影中的每一道菜,每道菜在电影中呈现的画面,这些都是我来把关。”

提到谢霆锋与美食,不少观众会自然联想到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幕中的以谢霆锋为主导的综艺《十二道锋味》,“谢大厨”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也导致很多观众认为《决战食神》是一部综艺大电影,然而对此谢霆锋则表示:“我特别不赞同把综艺改编成电影。《决战食神》里,所有的人物和故事以及菜肴都是原创的……”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影片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