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醉“玩命”开车 抽血竟称“怕疼”

作者:郭一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4:24:37

扬子晚报网2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房蓓 戴久胜)跨出车门时控制不住身体差点摔倒,酒喝成了这样居然还开车上路,2月4日,南京交警十大队查获了这样一名醉酒司机。在带至医院抽血检测时,此人居然抓住交警的手说,“我怕抽血,我怕疼”。

2月4日晚8时许,南京交警十大队安排警力在辖区葛新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这时,一辆小车缓缓驶来在临近检查关卡时停了下来。宋春熙警官上前敲窗示意驾车男子开窗接受检查,但男子并未理会,反倒再次发动汽车想要继续向前行驶。宋春熙赶紧拉开驾驶室的车门,驾车男子瞪着充满血丝的双眼看着交警,“你,你干嘛?”此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宋春熙赶紧拔下车钥匙,要求男子立即下车。男子刚跨出车门,因身体不受控制差点摔倒。宋春熙发现,此人因饮酒过多,已经无法正常站立。

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男子体内酒驾含量为260mg/100ml,超出醉酒标准3倍有余。随后,男子被带至江北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当护士拿着注射器给男子抽血时,他开始躲闪,还抓住交警的手说:“我怕抽血,我怕疼!”醉酒驾车拿生命当儿戏,抽血检验居然还称怕疼, 男子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编辑:王育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