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00个群抢红包只抢不发 挣了近两千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4:24:37

当手机抢红包悄然兴起后,春晚就已经沦为背景音乐了,今年春节,你的战绩如何?是收获颇丰还是铩羽而归?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抢红包钱多钱少真不是问题,图的就是个热闹气氛和新鲜刺激,俗话说得好:一分也是爱啊。

在中国传统春节中,吃年夜饭、走亲戚、发红包自然少不了,而如今,手机抢红包显然成为了重要的“新年俗”之一。趁着节日热闹,谁也不想白白浪费这个轻松收钱的机会。那么,如何才能心安理得地做到“只抢不发”呢?

从湖南一所艺术学校毕业,工作半年的朱琳就是这样一名“只抢不发”的红包达人。今年22岁的她在一家公司从事业务推广工作,结交了一大帮商业界人士,微信中也近300个群。

从年前单位团拜会开始,朱琳就开启了抢红包模式,一天就抢到了320多元,截至初七上班,她总共抢到了1890多元。在单位团拜会上,她总在同事群里吆喝那些评为优秀员工或抽中奖的同事发红包,其中有5位同事分别在群里发了500元的大红包。团拜会后,朱琳参加各种圈子的活动,一些企业老板出手大方,一个红包能够抢到30元左右,最大的一个红包抢到了89.20元。

说起抢红包,朱琳有自己的一套,每次在群里抢到手气最佳,要人去接龙时,她就沉默不语,有些人看不过去就会发红包,她仍装作不知情,只要有红包出现也毫不留情照常抢。“抢红包就要有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朱琳说。

更多的时候,朱琳会使出自己的杀手锏——撒娇。比如在父亲的朋友微信群里,她会抓住机会给各位长辈拜年,说一些俏皮话逗他们开心,于是群里便开始下红包雨。“更重要的是抛砖引玉。”朱琳说,自己先发一个小红包,引发一阵红包雨,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于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群,比如自己的客户群、家族群,千万不要到陌生的大群。

此外,朱琳还有个闺蜜圈,哪个群里有红包抢,闺蜜之间就相互拉进群抢红包。

套路

计算概率:如何抢到“手气最佳”人少时先抢获最佳概率较高,超过10人以上的红包,最后两人获最佳概率较高。

抛砖引玉:激发群成员发红包热情此方法要了解群成员的性格,是不是有人喜欢发红包。发出去的红包要有引导作用,激发更多人发红包的热情。

吐槽

网友“清风淡雅”:大人发大红包,我们只抢红包,没有收入,当然心安理得。

网友“185720294”:几块钱的事情没必要这样较真,娱乐下而已。

网友“xiaoyuhappy”:我也想发红包的,结果输进去密码一直错误,实在想不起了就放弃发红包了,估计很多人会跟我一样忘记密码,还有人不知道怎么发红包的。

(原标题:女子300个群抢红包只抢不发 挣了近两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