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男子驾敞篷跑车逆行撞公交 在车上不断蹦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4:23:47

精神病男子驾敞篷跑车逆行撞公交 在车上不断蹦跳

  肇事男子在车上蹦跳

新文化讯 2月5日下午3时,长春市民马女士向本报反映称,长春市前进大街前卫医院门前,一辆跑车逆行与一辆222路公交车相撞,跑车司机自称有精神类疾病。马女士同时提供了两段现场视频。

两段视频时长分别为10秒钟和9秒钟。第一段视频中,两车车头相对,蓝色敞篷车逆行“顶”在公交车前。蓝色敞篷车前盖凸起,冒着淡淡的棕黄色烟雾,地上流淌着不少液体。敞篷车司机是一名男子。

第二段视频中,伴随着“砰砰”的声响,敞篷车司机站在车辆尾部不断蹦跳。可以看出,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冲周围群众呼喊。

2月5日晚间7时左右,记者与视频中的222路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取得联系。“大概是中午12点左右的事,我从长春站方向开往高新开发区,事情发生在靖宇路站。”陈师傅称,当时自己在看监控录像上乘客上下车情况,“我根本没注意到那车,它可能是从我后面过来的,然后在前面掉头撞过来的。”

虽然相撞时响声不大,但陈师傅仍然被吓到了,“后来那个司机就下车冲我们呼喊,还拍打公交车的前玻璃,似乎是想上车,我马上报了警。”陈师傅不知眼前的男子究竟是怎么回事,出于对车上乘客的保护,没有打开车门。

陈师傅称,一名路过的交警看到这个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劝说,几分钟后其他民警也赶到现场。“警察赶到之后,我才敢让乘客下车。大概10分钟左右,那个司机就恢复正常了,他一直跟我道歉,说自己有精神类疾病。”随后该男子家属赶到现场,就此事进行解释。

据了解,该男子确实患有精神类疾病。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