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足浴店火灾或因汗蒸房地暖爆炸 官方尚未证实

作者:王煜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4:23:22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造成18人死亡的浙江天台足浴店火灾引发关注。今日(5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现场报警目击者处获悉,起火原因或系汗蒸房地暖爆炸,死亡者主要为顾客及工作人员,但起火原因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5日下午5点13分时许,她听到隔壁足疗店传出喊叫声,并看到有浓烟冒出。“有人哇哇叫,有噼里啪啦的声音,停在门前的汽车,轮胎也被烧了。”随后,有身穿浴袍的客人跑到她家店里,“看起来都吓蒙了。”该目击者随即报警。

上述目击者向新京报记者介绍,足馨堂已经开业超过十年,主营足浴和汗蒸,每天营业至晚12点左右,生意“非常好”,在天台当地很有名气,规模也很大。“上下两层,每层有十来间门面,三楼四楼是住户,玻璃也被震碎了。”

关于起火原因,这名目击者称,从现场救援人员处听说,爆炸可能系汗蒸房地暖爆炸。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新京报此前报道,2月5日下午4时左右,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赤诚街道足馨堂足浴店发生火灾。目前已确认18人死亡,其中现场发现8人死亡,10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