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继父亲吻詹皇母亲庆生 暧昧措辞预示婚期将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6 09:46:01

今天早些时候,勒布朗的“准继父”达里尔-兰博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分享了一张亲吻格洛丽亚额头的照片,并称其为“一生所爱”,其中更是提到“娶你”这种词汇,难不成两人好事将近?

准继父亲吻詹皇母亲庆生 暧昧措辞预示婚期将近?

照片中的兰博一身潮装,纵情亲吻格洛丽亚的额头,而格洛丽亚也是笑得异常幸福。“祝我的一生所爱生日快乐!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在你生日这天娶你!2017年一切顺利!”兰博动情地写道。

兰博的话或许是对两人恋情的一种期许——比如在未来格洛丽亚生日的时候求婚,抑或今天就已经求婚成功了?这种模棱两可的话不免让人陷入懵圈状态。网友们则纷纷进入不淡定的状态,不断有人祝格洛丽亚生日快乐。“这很酷啊哥们儿,”有网友赞叹说。还有的网友为兰博献上了祝福。

此前,兰博已经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改成了私密账号,只有关注用户才能查看该账号的内容。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条状态却大白于天下,之前的内容依然不能查看。解释或许只有一个:兰博故意让网友看到以达到秀恩爱的目的。

2013年,兰博与格洛丽亚的恋情被媒体曝光。时年31岁的兰博比格洛丽亚小13岁,当时他只是迈阿密一个不入流的说唱歌手,与格洛丽亚坠入爱河之后,曝光率和知名度直线上升。幸运的是,两人这几年来的感情非常稳定,勒布朗本人也经常与兰博合影,他似乎已经接纳了这位“准继父”。

当下,骑士队位居东部第一,他们正不断试训球员,试图为勒布朗引来靠谱的替补控卫或者护筐中锋。最近一段时间,勒布朗与巴克利的隔空骂战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有媒体指出,类似交锋的最大赢家往往都是NBA,因为他们成功从“超级碗”这里抢到了不少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