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涉黄俱乐部关系网:小姐被招募输送至各夜总会

来源:新华网
2017-02-06 08:33:14
分享

背后的小姐生意

据董湖透露,这次北京查封的三家夜总会,多少都和肖亮牵扯上关系。据称肖亮除了曾直接控股保利俱乐部外,还曾担任过蓝黛俱乐部的执行总经理,后来又为丽海名媛的隐形股东。不过这一信息未得到蓝黛方面的证实。

而按照与肖亮相熟的黄华的说法,肖亮主要控制的是小姐团队,保利俱乐部的小姐归肖亮的君悦紫荆公司管理,“夜场谁管人谁就管经营,挣不挣钱关键看人。”

2016年12月29日,新京报记者拨通了君悦紫荆在网上的招聘电话,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五楼时代世纪会KTV,记者见到了该会所的一位经理姜某。

姜某表示,时代世纪会也是君悦紫荆旗下的一家娱乐场所,“我们有不同的店,但都是一个老板。加上被查的‘保利’、名媛汇(丽海名媛旧称)共有上千人。”

不过在工商资料中,肖亮和丽海名媛俱乐部的关系无法体现。该俱乐部的运营方北京丽海名媛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历任股东与任职人员中,没有肖亮。

据新京报记者调查,肖亮的君悦紫荆公司主要业务就是招募小姐。在网上,目前还有很多条关于该公司招募模特、礼仪小姐的广告。

君悦紫荆公司正是通过招募小姐,然后向不同夜总会输送,肖亮和多家夜总会因此建立起联系。

“夜场都会找他(肖亮),给他点干股,让他把人员带过来,甚至连服务生都带过来,他就负责人工了。”黄华对新京报记者透露,正因如此,不同夜总会的小姐可以互相转场。

按照君悦紫荆内小姐糖糖的说法,具体操作小姐输送的执行人是经理。经理、领队、妈咪是同一类人的不同称呼,他们手下管理众多小姐,“想去哪家夜总会都可以跟他说,他都可以把你推荐过去。”

姜某作为经理告知应聘者,在夜总会上班,君悦紫荆对小姐的管理并不严格,工作时间是晚上8点到12点,入职不需要严格培训,但需自带短裙和高跟鞋。

“我们单位三令五申的开会,无论大会小会,都一再强调不要碰卖淫这个高压线。”姜某对前来应聘的新京报记者表示,“但还是会有人去碰这个(卖淫)。”

据业内人士透露,位于京城西北部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时代世纪会、蓝黛俱乐部三家夜总会,消费水平均被列为“600到1000场”,圈内俗称为“800的夜场”。所谓800夜场,就是小姐的陪侍费一次最低800元。

“还有更高价位的场,1000、1200、1500都有,当然底价越高的场对女孩的长相、身材、身高要求也会越高。”糖糖进一步解释。

春节前,一位在蓝黛俱乐部工作的男子透露,他的一位表妹也在该俱乐部工作,去年12月23日晚其表妹被警方控制后,不到一个月被释放,但他拒绝透露详情。

2月5日,北京市公安局外宣人员表示,对于这三家涉黄俱乐部的查处情况,“现在没有后续通报。”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涂重航 刘子珩

新京报记者 刘子珩 付珊 实习生 赵明 李瑾 张笛扬 北京报道

上一页123 上一页12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