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协警路口执勤时遭母子殴打 身上多处受伤

来源:环球网
2017-02-05 21:24:58

新安晚报安徽网(www.ahwang.cn)讯2月3日上午,当大部分人开始新年的第一天工作时,合肥市庐阳区长江路与宿州路交叉口,一名正在指挥交通的协警却遭到一辆无锡牌照车上母子的殴打,倒地动弹不得。

车上下来两人殴打协警

昨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合肥市长江路与宿州路交叉口,协警谢阳正在指挥交通。此时,一辆苏B号牌的黑色轿车,沿长江路由西向东驶来,并准备转入宿州路。由于当时宿州路车流量较大,交警部门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不得转弯。

“当时我们的协警就告诉驾驶员要从前面绕行,但驾驶员不服从指挥,最后干脆停在那里不走了。”记者昨天从庐阳交警大队民警处获悉,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该轿车停在那里影响交通,看到驾驶员不服从指挥,谢阳就来到该车后,准备记下车辆的车牌号码。

就在谢阳还未走到黑色轿车后方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根据现场监控显示,车上突然同时走下来两人,上前对着谢阳就是一阵猛击,谢阳被直接打倒在后面的出租车上,两人仍在继续殴打。在谢阳被打倒在地后,两人还不断对其拳打脚踢,其中一人还向谢阳的身体狠踹了两脚。看到谢阳蜷缩着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后,两人才重新回到车上准备离开。

驾车逃逸后被设卡拦截

庐阳交警介绍,这两人在打人后随即驾车逃逸。在接到报警后,交警部门沿长江路设置拦截卡点,大约十分钟后,在环城南路与无为路交口将其拦停。

民警介绍,殴打协警的是一对母子,江苏无锡人,其中杨姓男子27岁,警方随后带杨某去做了酒精测试,显示其并无酒驾和醉驾情况。直到警方提供了现场监控画面,这对母子才承认了殴打协警的事实。“当时我们问他们为什么要打人,他们说是一时冲动。”

目前,身上多处受伤的谢阳在医院接受治疗,杨某及其母亲则被移送益民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