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电影时开闪光灯拍照 出影院后被前座打

作者:高磊盈 来源:东北网
2017-02-05 19:30:09

桂林生活网讯 大年初二,市民秦女士带着母亲和孩子去电影院看电影,出来后被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冲上来打得鼻青脸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4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4日上午,记者在阳桥附近见到了秦女士。记者注意到,虽然已经过了好几天,秦女士的左脸、左眼和下巴位置还有明显的伤痕。秦女士说,随行的60多岁的母亲也同样被打得鼻青脸肿,大过年的躺在家里根本不敢出门。

秦女士告诉记者,1月29日(大年初二)下午,她带着母亲和女儿一起到位于市中心的天籁巨幕影院看电影《乘风破浪》,傍晚6点40分电影结束走出影厅没多久,两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子突然冲了上来。

“她们先是骂了几句脏话,然后把我推倒在地上,拿起一个铝制的保温杯劈头盖脸地就朝我脸上打过来。”秦女士说,她今年39岁,打人的两名女子年龄和她相仿,在自己被打的过程中,9岁的女儿一直站在旁边大哭,连想要拉开两名女子的母亲,也被对方一起打了。

秦女士提供的一段视频监控显示,当天傍晚6点39分,两名女子先走出影厅,随后秦女士带着女儿也走了出来。走在前方的两名女子时不时回头朝秦女士看了几眼后,转过身走了回去,没说几句话三人就扭打在一起,秦女士被扯倒在地。整个打斗过程持续了一分钟,随后影城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打人的两名女子被拉开后很快离开现场。

秦女士称,她事后得知,打人的两名女子跟她看的是同一场电影,还是前后座。

4日中午,天籁影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已经来过影院调查取证。不过影厅工作人员和秦女士的女儿交流后了解到,秦女士和打人者曾在影厅内有过口角。

负责此案的榕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根据他们拿到的影厅内监控视频显示,打人者在秦女士的前排就坐。观影途中秦女士曾两次拿出手机拍照,且没有关闪光灯,每次拍照时前面坐着的两名女子都回了头,但因为影厅内灯光昏暗,看不出双方有没有过争吵。

“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打人总归是不对的。”民警称,警方仍在调查当中,会尽快找到打人者。

“彭于晏出来的时候我很激动,就拿出手机拍了两张,如果这样做违规的话,我愿意承担责任。”4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秦女士,她说,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打人者,并希望对方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