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警处理交通事故遭数十人围殴 3名主犯被刑拘

作者:李琪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5 15:55:33

1月30日晚,安徽六安市金安分局木厂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时,遭遇数十人围殴,过程被执法记录仪拍下。2月4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六安市公安局证实,警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0余人,其中3名主犯已被刑事拘留。

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1月30日19时45分,一穿蓝色羽绒服男子当着警察的面击打另一男子,持执法记录仪的民警上前劝阻,遭到穿蓝色羽绒服男子和其他多人推搡,画面一度混乱。随即,持执法记录仪的民警疑似遭殴打后倒地,执法记录仪随之落地。

六安市公安局2月4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1月30日晚,木厂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时,遭遇袭警事件。当事方摩托车驾驶员在亲戚的煽动下,伙同数十人对出警民警围殴。事情发生后,金安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支援,最终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0余人。目前,该案3名主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