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7岁女生自曝遭父亲长期性侵 嫌疑人已被拘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5 15:54:20

江西:17岁女生自曝遭父亲长期性侵 嫌疑人已被拘

据《江西日报》官方微博2月4日报道,小竹妹妹网贴自曝从13岁开始,就被禽兽父亲强奸,直到17岁。

由于受到父亲的言语威胁,以及考虑到父亲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所以一直没报警。

近日,向@神奇的吐槽君 私信求助后,引发关注。

2月3日,@江西共青团 回应:报警后,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目前,省、市、县团委以及当地检察院、政法委都已介入。小竹妹妹现在平安,公开透明的捐助通道(小竹妹妹及弟弟妹妹的学费、生活费)还没有开通。未来尽量从政府各部门着手,发挥当地妇联、民政、公检法系统、法律援助的联动作用,为小竹妹妹的未来保驾护航!谢谢!

2月3日官方通报进展

@江西共青团:最新进展情况//@ingrideagle:团委的专项救助基金周三已经确认跟踪帮扶,学费已到位,女孩及当地团委也分别和我持续反馈当地检察院的介入情况(给当事检察官比心),进展良好。请大家理解:我第一要务是避免让舆论高企干扰她,而不是去怼人或者参与怼人出气。

江西:17岁女生自曝遭父亲长期性侵 嫌疑人已被拘

  小竹妹妹的“新闻发言人”通报进展

@ingrideagle:年初五招财神,大家新年好!和大家跟进一下小竹妹妹的最新情况#逃离鬼父#:

在@共青团中央 和@江西共青团 的介入下,小竹妹妹已经受到当地共青团、妇联、警察的帮扶保护,目前态势良好。妹妹上午给@神奇的吐槽君 投稿了最新后续,吐槽君被大家感谢的私信淹没了还没看到,我先借花献佛发一下。从1月25日到现在,我们由衷感谢@神奇的吐槽君 为此事的助力!

我在此作为一位热心网友,呼吁媒体工作者及微博大V:不要去挖掘小竹的个人信息(我从未向任何媒体或大V透露她的真实姓名等信息,如果有媒体通过小竹自己知道的也请接下来严格保密)!不要去到处打听!做好她的隐私保护工作,还她和弟弟妹妹一个安静的童年!!!不要造成二次伤害!!

关于捐款:事情到现在我从未开通任何公共捐助通道,没有收过任何人的一分钱(所有微博红包都退回了),欢迎监督查实,警惕打着捐款旗号的骗子。

现在小竹自己表示不再需要捐款,但我会和她长期联系以防万一。关于捐款事宜的某些网友言论,我有一些看法,当然我有自己眼界阅历的局限性,还欢迎大家指正。为免质疑几个店主我都化名了,喜欢美妆首饰的小仙女认出的可以去问问,她们都能证明我还是略有财力的。

当事人讲述事情经过:

江西:17岁女生自曝遭父亲长期性侵 嫌疑人已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