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客春节广西耙螺遭当地10余人殴打 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5 15:54:20

北京游客春节广西耙螺遭当地10余人殴打 警方介入

法制晚报讯 唐女士一家在广西北海市一景区游玩时遭人殴打(法晚此前曾报道)。针对此事,北海市公安局作出回应,称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

北海市公安局发布的公告称,2017年2月2日17时21分,铁山港分局营盘边防派出所接110报警称有人在营盘镇彬塘村委会青山头村因挖螺纠纷打架。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安排陈宇副所长、黄世星副教导员、民警廖国波等人赶往现场处置。

派出所民警到达到青山头海边联系上报警人郑某芬后,了解到其女婿杨某军和杨某军父亲杨某因挖螺被他人殴打受伤已经被送往营盘卫生院治疗。

民警现场走访了解到郑某芬和杨某军、杨某、朱某平等人于当日下午16时到青山头海面挖螺,后和一名螺场男子发生争吵,后该男子叫来约十名男子把杨某军和杨某打伤,对方也有人被杨某军等人打伤。

目前杨某军和其父亲杨某均转院到北海市人民医院治疗,营盘边防派出所民警已经前往北海市人民医院,进一步向受害人了解相关情况。铁山港分局已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