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涟水母女两人年初七凌晨被害 警方已抓获嫌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5 15:53:41

2月3日,社交平台热传,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新区当日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致一对母女遇害,其中母亲为30多岁,女儿10多岁。

2月4日,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涟水县公安局以及该县公安局经济开发新区派出所多方向澎湃新闻证实,该消息属实。

涟水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涟水县公安局于2月4日9时发布警方通报称,2017年2月3日凌晨发生在涟水县经济开发新区境内的故意杀人案件,经工作,犯罪嫌疑人陆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而在事发当天,即3日下午15:35,@涟水县公安局 就此事首次发布警方通报称,2月3日凌晨,涟水县经济开发新区境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确定,“我局已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事发后,网上流传出一份“关于涟水县‘2·03’故意杀人案的协查通报”。2月4日,澎湃新闻记者根据通报上的联系人,拨打了一名陈姓警官的手机号码,他表示,该通报确由淮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出,而他是涟水县公安局的一名民警,对于案件的细节,他不便透露。

澎湃新闻记者从淮安市公安局证实,上述协查通报确由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出。

协查通报显示,经过工作发现,该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陆士良有重大作案嫌疑,陆士良,男,1972年7月25日生,户籍地址为河南省固始县柳树乡成功村,身高1.68米。逃跑时,携带儿子陆某。

2月4日下午,涟水县公安局政治处一名张姓主任对澎湃新闻记者称,涟水警方于2月3日下午接到报警,4日已在河南将嫌疑人抓获,尚未带回涟水,遂还未进行讯问。

上述张姓主任向澎湃新闻称,因案情重大、特殊,案件正在紧张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