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洗浴中心捡遗失手牌起贪念 盗走他人3500余元

作者:杨之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5 15:53:41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古颐)这本是个开心的一天,母女两对、一家三代在安康路某桑拿中心舒舒服服地放松身心。无意间,女儿张丽萍发现了地上被客人遗失的一个“6200“的手牌,她不是将其交由服务员,而是别有用心地偷偷地栓在了手腕上,当她将此事告诉母亲后,一个罪恶的想法便在二人心中产生,不知不觉,母女二人已经悄然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这天晚上,市民李女士与家人来到安康路某桑拿中心休息,李女士将包和衣服放进供宾客使用的柜子里。到了凌晨四时,李女士发现“6200”号手牌不见了,多方找寻无果。在服务员的帮助下打开自己的柜子时,竟发现包里的35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

母女洗浴中心捡遗失手牌起贪念 盗走他人3500余元

  被盗现金

当民警接到报警抵达现场时发现,周末的宾客较多,服务员也比平时增加了一倍,这无疑增加了民警侦查的难度。民警耐心地对当班的二十多名服务员逐一进行询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查问,服务员小段向民警提供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她看见休息室有一年轻的女子手上挂有三个手牌,其中一个为“6200”。 女子发现小段注意她时,很快就消失在小段视线范围,当小段再见到女子时,她手上只有两个手牌了。这条线索的出现,为案件的侦破提供了突破口。

民警随即调取了大厅的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女子。

面对民警的质询,该女子支支吾吾,当工作人员沿着该女子行走路线在绿化带找到“6200”手牌时,女子低声承认了她在凌晨捡到一个手牌,没有交予工作人员,而是将此事告诉她的母亲,母女两人一合计,居然打开了别人的柜子,将里面的现金取走,其余东西放了回去。

母女两人知道女浴室里面没有监控,加之凌晨时澡堂的人也比较少,两人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虽然有点害怕,但看到这轻松得手的3551元后,心里还是很满足的。拿了钱后,母女两人将3551元现金包好放到了女子年幼的婴儿身上。打算吃完早点再驾车离开。

经了解,该母女的家庭环境不错,现住在一处新开发的楼房里,有房,有车。她们也是利用周末带着孩子到桑拿中心来休闲的。

“我现在真是后悔地想死…呜呜呜…”面对铁的证据与民警的讯问,张丽萍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只怪我那时的一时贪念,竟然把事情搞成这样…”可大错早已铸成,等待母女二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可怜的是,母亲董琼芬身上,还背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外孙女。

目前,涉嫌盗窃的董琼芬(女,54岁,宜良县人)、张丽萍(女,34岁,宜良县人)母女两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