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官员动手殴打女护士 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4 16:58:02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共西安市纪委网站消息,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资本市场处处长焦锋刚因陪同其父母在医院看病时,与值班女护士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人,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年2月1日,媒体曝光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资本市场处处长焦锋刚陪同其父母在陕西省森工医院看病时,与值班女护士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人的问题后,市纪委立即启动了调查程序。

经查,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资本市场处处长焦锋刚,陪同父母在陕西省森工医院治疗期间,与值班女护士杨某发生言语冲突,动手殴打杨某,受到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焦锋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殴打他人,其行为与党员应具有的道德修养相悖,违反了国家法律和党纪党规,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焦锋刚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依照相关规定,终止其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资本市场处处长试用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