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酿家庭悲剧 嫌疑人殴打儿子致死

作者:苑长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7-02-04 16:34:33

一只充电宝酿一场家庭悲剧

嫌疑人因殴打儿子致死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苑长军 实习生卢怡铧)贵港男子周某因怀疑自己的手机充电宝被16岁的儿子阿强(化名)拿走,一气之下,他用竹棍抽打阿强的头部、手臂等部位。1月26日,阿强被打致死。目前,周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周某今年52岁,是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人。今年1月25日零时许,周某外出游玩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充电宝不见了。他看见儿子躺在床上,怀疑充电宝是被其拿走,于是进行询问,但得到的答复是“没拿”。他认为家里只有自己和儿子两人,自己的充电宝不可能被别人拿走。一气之下,周某拿起竹棍抽打阿强的头部和手臂。

25日上午,周某起床做早餐,发现阿强不在家,当时并没有在意。直到26日下午,一村民发现阿强躺在一间茅草屋里,看上去生死不明,于是赶紧告知周某。周某把儿子抬回了家里。120医护人员赶到后,检查发现阿强已经死亡。

原来,阿强被打后躲进了茅草屋里,直到次日下午才被发现。事发后,周某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