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出境前母亲竟报警要“抓他”

作者:裴睿 来源:东北网
2017-02-04 16:09:18

原标题:儿子出境前母亲竟报警要“抓他”

原来是不愿让独生子在国外定居,经民警调解,母子俩终于和好

秦公轩赵祥裴睿

前两天,南京警方接到了一位母亲的报警,要民警抓自己的儿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调查后得知,原来报警人的儿子准备在国外定居,报警人作为母亲不希望儿子去国外。最终在警方调解下,双方关系得以缓和。

儿子出境前母亲报警要抓他

大年初四,朝天宫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一位市民的电话,称自己的儿子不尽赡养义务要让民警去阻止儿子出国。民警非常疑惑为什么一位母亲会报警要抓儿子。经过仔细询问,这才知道报警人张女士的儿子在国外定居现在不赡养自己。

在电话里张女士说,今年春节儿子回国拜年,他把姑姑、婶婶、叔叔等亲戚家都走了一遍,唯独忘记了自己这个亲生母亲。这让她不能接受,她希望警方以儿子不赡养自己为由,把她的儿子抓起来。

为了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来到了报警人所在的小区了解情况。街坊邻居告诉民警,张女士的儿子很早就出国留学,张女士为了供孩子出国卖了房子,一直租房子在这里住。张女士的儿子学业完成后在国外找了工作。为此母亲张女士却不同意,自己唯一的儿子留在了国外,到老身边却没一个人,所以与儿子发生了矛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