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轨怀别人孩子 痴情男欲跳海被救下

作者:羊城 来源:东北网
2017-02-04 16:00:19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映光、通讯员刘建高报道:网恋女友突然发短信声称自己怀了别人的孩子,无法接受现实的痴情男子一时想不开,竟然打算跳海殉情。2月3日上午,羊城晚报记者从广东边防汕头支队新溪边防派出所采访获悉,所幸涉事男子的朋友及时发现上述情况后报警求助,才成功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经派出所了解,唐某于2016年8月份的时候在互联网上与在江苏打工的女子张某相识,相谈甚欢,两人情投意合,没过多久21岁的张某便长途跋涉来到湖南道县与男子唐某相见,两人遂确定恋爱关系,女子张某在唐某家中小住了半个月,后来女子又返回江苏打工。直到1月3日,唐某远赴江苏准备接张某回湖南老家过年,可是张某却借故百般搪塞。

1月30日,张某发短信给唐某说自己怀孕了,并声称孩子不是唐某的。2月1日,万念俱灰的唐某向朋友透露准备跳海,他的朋友一路紧跟其后并拨打110报警求助。

当日上午11点许,溪边防派出所四名武警官兵立即携带医疗包、救生衣等救援装备火速出警,在新津河入海口处的新津河桥上找到了该名男子。经新溪边防派出所教导员陈壁凡的耐心疏导后,唐某颇感后悔,目前已经被亲属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