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男子酒后捅自己一刀 失血过多差点丧命

作者:杜高富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7-02-04 16:34:33

真是醉了 酒后他捅自己一刀

急救医生将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一男子喝酒后,拿着刀就朝着自己的腹部刺,导致失血过多休克,差点丧命,是乌当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的紧急抢救,将他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昨日上午,记者在乌当区人民医院ICU病房见到还上着氧气的周某。周某女儿告诉记者,1月28日也就是大年初一上午,她爸爸喝酒后拿刀朝自己的腹部捅了一刀,在报了120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她送到乌当区人民医院抢救。

周某女儿说,她常在外地,家中只有50多岁的爸爸和妈妈在家,平时,每月都会给爸爸妈妈打上两三个电话过问家里的情况,与爸爸妈妈沟通。意想不到的是,大年初一,爸爸居然喝酒后自己捅自己一刀。

据乌当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陈文军介绍,该患者于1月28日中午1点过钟收进科室时,离事发已有3个多小时。经检查,患者的腹部属于刀伤,伤口约3厘米长,深达腹腔,伤口明显渗血。为失血性休克,弥漫性腹膜炎及腹腔脏器损伤。经紧急抢救,患者醒了过来。通过几天的救治,患者的情况好转。(记者杜高富 来源:贵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