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10岁男童遭残忍杀害 嫌犯为同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2017-02-04 16:48:33

今日一线2月4日报道,惨遭杀害的10岁男童谭某,是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西田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被村民发现时,谭某死状极其残忍,全身赤裸,血肉模糊,并且身首异处。凶手作案手段令人发指!

广东清远10岁男童遭残忍杀害 嫌犯为同镇人

  犯罪嫌疑人黄某台被抓获。 截屏图

昨天(2月3日)下午4点半左右,清远佛冈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水头镇桂田村委联三村一房屋内发现一遇害男童尸体。接报后,县局领导立即带队赶往现场指挥组织案件侦办工作。经核实,遇害男童系日前(2月1日9时许)到佛冈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报案的失踪男童谭某(男,10岁,水头镇桂田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台(男,52岁,水头镇桂田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此前相关报道

大年初四(1月31日)早上8点左右,谭某离家玩耍,由于当天水头镇东坑祠举行祭祖活动,家人猜测其可能是跟着人群前往祠堂凑热闹,但这一去却没有再回来。

2月1日上午,谭某家属到佛冈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报案,描述了小孩的特征(身高1.2米左右,智力正常,走失时身穿带帽绿色风衣、下着牛仔裤、穿拖鞋,而且面部左侧上唇位置有一个黑痣,特征明显),并呼吁居住在东坑祠附近的村民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