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盒里塞15万现金 网友调侃:别人家的狗粮格外香!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4 14:48:20
分享

花盒里塞15万现金 网友调侃:别人家的狗粮格外香!

花盒里塞15万现金;网友调侃:别人家的狗粮格外香!花盒里塞15万现金 他在送老婆的花盒里塞了15万元现金 这狗粮给力 鸡年第一虐!

近日一则“花盒里塞15万现金”新闻引发网友关注,据介绍,花盒里塞15万现金送妻子的丈夫叫做张林,张林本是盐城人,80后,2003年来苏州念书,随后留苏工作。从网上的微信截图中看到,男主人公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一组照片,并附上一段文字:“大学时,白天上课,晚上为我织毛衣到凌晨,依然品学兼优。结婚9年,相夫教子9年,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夫复何求?”

据张林介绍,在朋友圈发表的送妻子花盒里塞15万现金的那天是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也是自己和妻子结婚9周年纪念日。为了感谢妻子对整个家庭的付出,于是想到给她一个惊喜与肯定,网友疑惑为什么是15万?张林先生解释道,他本来想放18叠,取9周年的倍数,但花盒尺寸有限,只好放下15叠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