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亦走访慰问一线窗口服务单位干部职工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2017-02-04 16:48:33

声声祝福 浓浓关爱

梅亦走访慰问一线窗口服务单位干部职工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甘牧)大年三十上午,市长梅亦走访慰问部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副市长熊皓、张良华,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等陪同。

梅亦先后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里村公交调度站、昌江区公安消防大队、市政府总值班室、吕西派出所、昌南大道交警岗亭、景德镇供电公司、四三二一老厂及高铁商务区等地,对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公交公司职工、消防官兵、市政府应急值守人员、公安民警、电力抢修作业工人以及城市综合管廊建设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

“大家辛苦了。我给各位拜个早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家庭和谐、万事如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梅亦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把牢关口,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四三二一老厂门前,梅亦向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地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丽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在里村菜市场,梅亦现场了解春节市场物资供应情况,对货源、质量、价格、卫生及管理情况仔细问询。她还来到市政府优惠物资供应点调研春供情况。

高铁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是我市的重点工程。在施工现场,梅亦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工程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梅亦还对综合管廊的质量、安全、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施工单位要对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统筹安排,科学管理,抢抓工期,提高效能,让地下综合管廊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工程样板。

梅亦还在现场看望建设职工,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安排好春节期间职工膳食等相关工作,确保员工工作愉快、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