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夫妻生双胞胎女儿后又生四胞胎 10天花10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4 10:08:38

山东夫妻生双胞胎女儿后又生四胞胎 10天花10万

近日,菏泽市郓城县唐庙乡杨垓村的郭海英妊娠30周零5天就生下了4胞胎,由于4个孩子都属极低体重早产儿,自出生后就被送进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出生10天,已经花费了10余万元。

据了解,除了刚刚出生的4个小婴儿,他们还有一对5岁双胞胎女儿。因为二女儿患有眼部残疾,符合二胎生育政策,所以郭海英夫妇决定再次怀孕生子。

目前,虽然4胞胎顽强地同死神作斗争,情况逐渐好转,但是,面对今后的治疗,这个家庭一时陷入了困境。

还需要30万元的治疗费,他们借遍了亲友

2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牡丹人民医院儿科病房,见到了4胞胎的父亲申明坤,说起4胞胎目前的情况,他满脸愁容。

“现在,我们已经欠下了10万元的债务,以孩子目前的状况,可能还需要住院2个月,治疗费用预计还需30万元。”申明坤边说边给记者拿出了最近几天为4胞胎缴费的单据,从几百元到上万元,整整一摞,申明坤算了算,从4胞胎出生至今,已经花费了11万元。

山东夫妻生双胞胎女儿后又生四胞胎 10天花10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