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证实15岁留守少年喝农药自杀:原因仍在调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4 10:08:38

2017年除夕夜,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15岁初三男生小杰(化名)口服农药身亡,并留下遗书。镇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2月3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目前小杰已被安葬,初步调查属于自杀,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春城晚报》采访小杰的邻居获知,因迫于生计,小杰的父母常年在昆明务工,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小杰留下的遗书显示,小杰的父亲脾气暴躁,平常时候无力在家照顾小杰,还常把自己的怒火撒在小杰身上。

镇雄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小杰身亡事件,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前述镇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小杰在除夕夜喝农药自杀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初步的调查结果会及时向外界发布通报。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听说过男孩所留遗书内容,不过遗书所述内容的真实性尚无法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