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黄金周 南航运送21万旅客进出海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4 08:52:43
分享

2017春节黄金周 南航运送21万旅客进出海南

2月3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公司获悉,2017年春节七天假期,南航在海南累计执行航班1241架次,共运送旅客21万进出海南,平均每天运送3万名旅客平安出行。

据了解,从1月31日大年初四开始,海南迎来出港高峰,出港客源呈明显的上升趋势,2月1日当天南航共运送进出港旅客超过3.3万人次。1月31日大年初四至2月2日大年初六,南航日均运送超过3.2万名旅客进出海南,日均出港客座率达95%.

据悉, 2月4日-2月12日海南出岛航班仍异常火爆,客源以假期来琼旅游的返乡游客居多,其中三亚飞往广州、深圳、北京、上海、重庆、长沙、武汉、杭州、郑州等多条航线客座率已超过99%;海口飞往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多条航线客座率已超过98%,热门航班更是一票难求。2月13日后,学生返校和游客返乡的重叠,大部分航班仍火爆,仅有全价票销售。(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