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复吸毒品摇头晃脑七旬母亲报警送进拘留所

来源:东北网
2017-02-03 16:38:05

扬子晚报讯年近半百的南京市民韦某在除夕那天复吸了毒品,在家中摇头晃脑。他的7旬老母亲得知后,毅然选择报警,韦某只得在拘留所度过春节。

当天,栖霞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韦某家中。韦某的妻子田女士告诉民警,她和韦某本是半路夫妻,三年前经人介绍认识,2016年初,她从邻居口中得知,丈夫竟然曾吸食过毒品。不过韦某表示今后绝不会再次吸毒。

“今天他有点不正常,睡觉时突然把被子掀开说练功驱鬼。”田女士说,丈夫在家里还放着节奏很强的音乐摇头晃脑。除夕上午,田女士把这一异常告诉了婆婆。在老人的逼问下,韦某承认自己吸食了毒品。老人得知儿子复吸十分伤心。到了中午,老人对田女士说:“我们老两口对不起你,今天我要给他一个教训,把他送到派出所。”说完,她就拨打了110。

目前,韦某因吸食毒品被栖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