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女子嫁入豪门 风韵犹存甘当迪拜豪门第五任妻子

来源:东北网
2017-02-03 16:38:05

6旬女子嫁入豪门 风韵犹存甘当迪拜豪门第五任妻子

6旬女子嫁入豪门 风韵犹存甘当迪拜豪门第五任妻子

年纪已经到达6旬的女子,却意外嫁入了豪门,什么情况?不过看完下面的情况你就知道事情经过。

她的名字叫Muna,并且是纯正的泰国人,3年前跟现在的迪拜老公结婚,从此过上了“公主”般的生活。据她本人透露,现在每个月的零花钱都是1000万泰铢以上(约200万元人民币)。

他的老公不是别人正是是迪拜5大富豪之一,有着用不完的钱,家里大到简直就像皇宫一样,并且家里还有16个仆人随身伺候,这一切让已年近60岁的Muna过上了犹如童话公主般的生活。

据Muna表示,她之前是在泰国开小旅行社的,后来跟前夫离婚后,认识了一位来泰国旅游的迪拜游客(现在的老公),他们很聊得来,那时迪拜男人还经常在迪拜打国际长途电话来跟Muna煲电话粥。6旬女子嫁入豪门风韵犹存甘当迪拜豪门第五任妻子

Muna和富豪相爱,经历四五年的过程,而且在结婚前,Muna根本就不知道未来的丈夫是迪拜第五富豪,只是当成一个游客之间相互交流、沟通,久而久之才产生爱情。交往了四五年之后,他们决定结婚。结婚后,Muna才知道,他的老公竟然是迪拜5大富豪之一,有着用不完的钱,家里大到简直就像皇宫一样。

应该说,是Muna身上的某种气质吸引了富豪,最终才达成这段美好姻缘。俗语说:“一千次擦肩而过才等来一次的回眸。”也许正是前世N次的擦肩而过才让Muna能有这么美好的婚姻。